归雁

最近三次忙吐了

【求助】朋友这么优秀,为什么相亲总是失败

卡美洛吐槽君你好,这是我第一次发吐槽贴,有些紧张。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吧。




是这样的,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除了偶尔有点傻里傻气的,睡姿太差时常把我踢下床外,其他一切都很完美。他帅得天崩地裂暗无天日,典型金发碧眼,身材堪比大卫。不是我吹,从小到大他身边就不缺迷妹。




这样优秀的朋友,活这么大竟然连个女朋友都没交过。是不是很奇怪?真巧我也这样想的。




他爸就很心慌啊,你看儿子老大不小了还没个对象,抱孙子的希望更是微不可见。毕竟他们家真的有矿要继承,他爸开始疯狂安排他相亲。




这下我就不放心了。你们知道的,相亲最容易遇见奇葩了,一波一波地挡也挡不住。万一她们是冲着我朋友的脸或者钱,虚情假意地和他交往,等到我朋友中年发福秃头后就卷款逃跑怎么办?!越想越心慌。




于是我就跟着去了。不是我吹,我识人很准的,凡是我觉得有问题的家伙,绝不准靠近我朋友半步。




中途我们确实遇见不少奇葩,但是呢也遇见不少条件很好性格很好的姑娘。但是就很奇怪啊,我问她们愿不愿意跟我朋友交往,她们纷纷露出为难的神色。




这个真的很奇怪了呀!我朋友明明是那么优秀的人,而且那些姑娘是知道的!毕竟一见面我就会先把朋友的情况告诉她们。




我朋友一米八几,高大健壮,颜值爆表,这些都是能看出来的。他家相当有钱,而他是独子,从小接受精英教育,名校毕业,公司总裁,条件好得不能再好。




他性格也很好的,虽然出身富贵,但一点也不摆架子。他待人友善,很真诚地关心别人,虽然关心的方法偶尔有些笨拙。比方说上回我生病,他大清早就起来熬粥……嗯,不太好喝,因为平常都是我下厨。但那份关心是真的!还有比如说,我因为体质问题冬天总是浑身冰凉,他怕我冷就抱着我睡。特别暖和!而且那胸肌手感是真的好……




说远了,现在大家能看出来他很关心人了吧?他对工作也相当严谨负责,但是大家都没有怨言,因为他是个值得追随的好领导!




是不是很优秀?是不是?




毕竟他们是冲着结婚为目的而交往的对不对?我作为朋友,肯定要提点建议啊。比如说我朋友睡眠不太好,一定要把枕头拍松。太阳好的时候,记得要晒被子。他胃不太好,早餐不能太凉,也不能太油腻。他工作很辛苦,时常需要喝黑咖啡提神。但一定要盯着他,一天最多喝一杯。




他喜欢吃香草烤鸡,但这道菜不能做得太频繁,因为他还要保持身材。腌制的时候白葡萄酒要稍微多放一些,他喜欢那样。他是典型的肉食动物,平时一定要督促他多吃蔬菜水果。




他周末喜欢赖床,平时他工作太累了,就等他睡吧。但是过了早上十点一定要叫他起床,不然他会早午饭一起吃,这样对胃不好。叫他的时候要循序渐进,先轻轻摇一下胳膊,拍拍脸,不行的话晃动枕头,拉开窗帘。如果这些都没有效果,就掀被子。




我觉得这些都是很普通很基础的注意事项吧?为什么我说完后那些姑娘都用诡异的眼神望着我,并坚定拒绝和我朋友交往?




【热门评论】


1.你们赶紧结婚去,别祸害人家姑娘了。




2.睡姿太差时常把你踢下床?冬天怕你冷抱着你睡?胸肌手感好?楼主你看到我满脸的问号吗?




3.我心疼那些遇见你们的姑娘。




4.我酸了,为什么我没有一个名校毕业有钱有颜还有大胸肌的总裁朋友?




5.???小混蛋,你是在真心实意地担忧还是在咒我中年发福秃头呢?赶紧回来吃饭,看我不收拾你!




6.我本来还想帮我那个蠢弟弟保密的,看到这里我已经忍不下去了!赶紧回家,我蠢弟弟悄悄准备好了烛光晚餐就等你回去向你求婚呢!

评论(23)

热度(57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