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雁

最近三次忙吐了

【吐槽】蛇精双亲沉迷即兴演出无法自拔

卡美洛吐槽君你好,我觉得我再不吐槽就要疯掉了。




我的双亲,简直是,超级无敌大戏精。时不时就来上一段,我在家里天天给逼得眼神死好吗?考虑一下我的心情啊!




不过也可以理解。我的爸爸和爹爹是在大学戏剧社认识彼此、逐渐建立友谊并最终在一起的。戏剧可以说是他们的定情信物,所以他们俩一直热爱戏剧也就不奇怪了。




但是你们能不能不要有事没事就在家里来一段啊?!而且不只是我双亲,他们大学戏剧社的伙伴偶尔也会来捣乱。




那天我上完补习班回家,就看到我爸爸将晾衣杆插到沙发缝隙里,爹爹站在他身后,一脸凝重地注视着他。




“拔出此石中剑者,即为英格兰之王。”我爹爹刻意压低嗓音,庄严地念道,“拔出这把剑,A。只有你能做到。”




然后我爸爸,非要用慢动作,一点一点把那个晾衣杆从沙发里扯出来,还要横举着杆子,将它对着灯光翻来覆去看。




然后我爹爹就开始疯狂呐喊“国王万岁”。明明只有他一个人,愣是喊出了演唱会的效果。




我说,你们看到你们儿子在门口生无可恋的表情了吗?






还没完呢。有一次我爸爸感冒了,没精打采地在家休息。他拒绝卧床,我爹爹偶尔会扶着他走两圈。




他们走两步就坐在沙发上休息,爹爹还挽着爸爸的胳膊,打算喂他喝水,两人又开始了。




“你为何还这么做?装作是仆人一样?”我敢打赌,小感冒不可能那么虚弱,我爸爸又开始了。




“你要吃些东西。”我爹爹锲而不舍地把杯子往前推。




我当时就翻了个大白眼,拿出手机开始打游戏,把声音开到最大并且外放。可惜,还是有断断续续地对话传过来。




“如今不一样了。现在有很多人都能带上皇冠。”爸爸的神情有些落寞。




“但再也没有像你一样的人了。”爹爹轻生说道,眼神专注而温柔。




两人的脑袋越靠越近,然后……




我呸!我呸呸呸!行吧,客厅是待不下去了!






这些好歹还是在家里。一次宴会,我姑姑刚刚给我爸爸倒了酒,我爹爹就开始发作。




“A!不要喝!这杯酒被下了毒!”




“这是何等的污蔑!”我姑姑作恼怒状,“口说无凭,你有证据吗?”




我爹爹皱着眉头,之后端起那杯酒,向我爸爸做了个干杯的手势。然后喝了下去。




我们一桌子人,就这么看着我爹爹原地站立五秒,突然倒地抽搐两下,然后不动弹了。




我们是见怪不怪了,第一次来的人估计要吓瘫,说不定还真的以为酒里有毒。




我爸爸蹲下去,挖了一勺蓝莓蛋糕塞到我爹爹嘴里。我爹爹非常配合地抽搐呼吸几下,然后屏住了呼吸。




“哦,不!”爸爸捂住脸作绝望状,G阿姨和L叔叔神情悲戚,假装抱头痛哭。




“嘿,你们能别在我尸体凉掉前就迫不及待地亲热吗?”我爹爹抓准时机,原地坐了起来。一餐桌的人露出惊愕的表情,然后欢呼起来。我爸爸扑上去捧着爹爹的脸就……少儿不宜。




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我受够他们了,我要独立!我要成为顶天立地的大魔法师!水晶啊,给我力量吧!




【热门评论】


1、要不这样,楼主咱们换换?我去当你双亲的孩子。




2、看最后,楼主也挺中二的呀,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3、哈哈哈哈哈我头都要笑掉!楼主你们家也太有趣了吧!考虑过拍系列电视剧吗?




4、你们家真能开脑洞,剧本给你们,你们能写出十个亚瑟王传奇来。




5、去吧,孩子,拿着这把剑。这把剑可以杀死亚瑟王。




6、你已经长大了,别老是吃狗粮,受不了就来找叔叔!我们兄弟几个带你去酒吧!那儿的辣妹可……chri$&(!07(?$”fsjoy<*{<……


END

评论(14)

热度(2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