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雁

最近三次忙吐了

【脑洞系列】亚瑟为什么不高兴


1、梅林收到一封来自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的信,信上请求他允许他们将卡美洛城堡改造成一座魔法学校。一番思考后,梅林同意了。


亚瑟对此,很不高兴。




2、在一次打斗中,哈利意外来到了千年前的卡美洛,并差点因为使用魔法而当场被抓。梅林帮助并收留了他。


亚瑟对此,很不高兴。




3、从某天起,梅林突然开始央求亚瑟让自己住进他的寝室,亚瑟表面数落着他心里却暗搓搓地窃喜。答应梅林后,对方高高兴兴地抱了一个龙蛋过来,开始用皇家毛毯给龙蛋搭窝,晚上缩在角落抱着龙蛋睡。


亚瑟对此,很不高兴。




4、亚瑟和梅林合伙在大学里开了一个情感咨询室,专门帮同学们解决恋爱烦恼。有个姑娘看上了亚瑟,在测试对方,得知她既不是为了亚瑟的脸也不是为了亚瑟的钱后,梅林格外热情地给她出主意。


这个追求自己的姑娘总是把自己原本打算追求梅林所用的方法用上。


亚瑟对此,很不高兴。




5、宫廷大法师不小心碰撒了一瓶药水,导致卡美洛境内所有的单身姑娘都疯狂地爱上了国王。面对亚瑟的指责时,他不仅不道歉,还嬉皮笑脸地说这下亚瑟可就有得挑了。


亚瑟对此,很不高兴。




6、经不住邓布利多再三的请求,梅林决定隐姓埋名去霍格沃茨担任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在达成任教超过一年(bushi)的成就后,梅林在学校收获了大批的迷弟迷妹。


亚瑟对此,很不高兴。




7、王子又双叒叕次被邪恶巫师下了爱情魔咒,疯狂爱上了前来进行外交会晤的公爵的女儿,两人说什么都要结婚。梅林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解药,给两人服下后,亚瑟才意识到这几天自己频频出丑。


恢复正常后他发现公爵的女儿似乎对梅林有意思。


亚瑟对此,很不高兴。




8、卡美洛是传说中的魔法之都,Ector爵士的养子小瓦(亚瑟)怀着一颗学习魔法的心,跋山涉水来到卡美洛打算学习魔法。


魔法的宠儿艾莫瑞斯在测试后把他分进了剑术班。


亚瑟对此,很不高兴。

评论(10)

热度(2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