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雁

最近三次忙吐了

【求助】朋友被富二代纠缠不放

卡美洛吐槽君你好,我第一次投稿,这样发送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我这次投稿主要是为了帮助我的朋友。最近学校有个富二代对他纠缠不放,我有些看不下去。




那个富二代,暂且叫他A吧。其实“富二代”这个词都有些小看他了,他家权力很大,富裕程度也让人难以想象。




可惜他们家不太会教孩子。A这家伙,顽劣得不行,为人嚣张傲慢,带着他的狐朋狗友在学校横行霸道,纯粹用鼻孔看人。大家都深受其害,苦不堪言。




原本吧,我们这种阶层的人是不可能和他们有交集的。我们只要安安静静地学习就能平稳度过校园生活。




可我的朋友就是太善良了,一次A欺负弱小,他勇敢地站了上去,和A打了一架。




当然,没有奇迹,我朋友没打赢。我要说的是,之后A就纠缠上他了。




讲真我一开始还以为A想报复来着,毕竟他动用私权把我朋友弄成篮球队经理,每次训练就拼命使唤他。




后来我发现啊,还是我想的太简单了。谁能想到,A是在追求我朋友?要说A有什么特长,那就是撩妹了,我们学校很有一片小姑娘对他迷恋得不行。可在我看来不过就那些套路,蠢得不行。




比如说吧,他根本不知道我朋友喜欢什么,就自作主张送他很多贵重物品;一有集体活动立刻把我朋友拖到他们组去;还有,每次打篮球只要我朋友看着,他就拼命炫技,像个努力开屏的孔雀。




只是傻傻地追求或许我还不会说什么。关键问题是,我朋友有对象!而且我也知道那个对象。




我朋友和他对象是打游戏认识的。我打野,朋友是辅助,他对象ADC。这里就称呼他的对象为小金吧,因为他对象在游戏里的角色就是个金发碧眼的骑士。




小金真的很厉害了,他打游戏谋略有方,从不出现送人头这种骚操作,绝不会害得我朋友来来回回地奶。他很宠我朋友,偶尔遇到低级小怪,还会满足朋友作为一个法师想要近战愿望。




他和我朋友经常连麦聊天,小金特别风趣,总能把我朋友逗得咯咯笑。他说情话简直一绝,我一个单身狗在旁边听得直翻白眼你们懂吗?




我严重怀疑A已经发展到跟踪狂了。之前小金和我朋友好不容易商量好见面,约了一家咖啡厅。我朋友还有些胆怯就拖着我去了,还好我眼力好!远远地就看见A鬼鬼祟祟地站在咖啡厅门口好吗?机智的我拖着朋友就走,还帮他想了理由给小金道歉。




天知道A还能做出什么,我怎么办?




【热门评论】


1、我有个有趣的预感,我不说,我等楼主自己发现。




2、来来来划重点了!A是“他”,朋友是“他”,小金是“他”。你叨这个我可不困了啊。




3、我酸了,我也希望有人这样追我,给我买一堆贵重物品。




4、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我愚蠢的弟弟啊哈哈哈哈哈,平时挺机智的,怎么一遇到真爱就这么蠢呢?




5、我有什么办法?你的朋友不准我在游戏里给他氪金,我只能在现实中拼命给他买礼物示好啊!


END

评论(16)

热度(4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