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雁

最近三次忙吐了

【求助】突然恢复前世记忆无法直视身边的人

卡美洛吐槽君你好,我最近遭遇了人生的大危机。




我原本在一个十八线小公司当一个普普通通的小领导,住着普通的房子。有个爱人,一起领养了孩子。




原本生活挺滋润的,直到前段时间,我突然恢复了上辈子的记忆。不不不大家先别忙着跑,我真的不是网骗。我甚至能详细地描述一些前世的小剧情。




我上辈子挺惨的,因为我爹结仇广泛,从小到大无数人想弄死我。因为我爹的风流债,我姐姐也和我反目成仇,加入了想弄死我的队伍。




说起来我上辈子的死亡和我姐真有点关系。




啊不说这些,我想表达的重点是,恢复前世记忆后我完全无法直视我身边的人了怎么办?!




比如我爸,我现在真的在尊敬他和想打他之间反复横跳,简直要精分。还有我姐姐,每次她和蔼地对我笑,我就想起她上辈子丧心病狂想弄死我,简直惊悚啊!




还有,上辈子杀死我的人成了我领养的儿子……(捂脸)。那可是杀我仇人啊!成我儿子了啊!真的,每次听他叫我爸爸我就渗得慌。




哎,太难受了,在这个疯狂的世界,只有对象的怀抱还有些温暖。




只有他,上辈子和这辈子都是我最亲爱的小天使。关心我,鼓励我,支持我,一直在我身边,无论经历怎样糟糕的事也不离开我。我是有多幸运才能遇到他啊……




他真的一直都没变过,我要感动哭了。




我最亲近的那一片朋友也和上辈子差异巨大……现在和他们交流我总有些不忍直视的感觉。




重点来了我真的慌,我想逃避一阵子。万能的网友知道哪里有环境优美还寂静无人的别墅出售吗?




预算没有上限,我不差钱。




我只想带着我对象好好玩一阵子。




【热门评论】


1、这年头还有认真的求助帖吗?不是秀恩爱就是炫富,我算是看明白了。




2、有什么好渗得慌的?仇人叫你爸爸诶!换我肯定笑疯了!




3、不过说实话,楼主上辈子真的惨。如果描述是真的,那都是你爹在造孽啊!你爹搞事为什么仇家都想杀你?你爹风流债为什么你姐想杀的是你?搞不懂。




4、知足吧,至少你不用叫仇人爸爸。




5、你的姐姐原本对你很和蔼的,但你如果敢把所有工作都扔给她,带着对象放飞自我,我保证她这辈子也想弄死你。

评论(16)

热度(43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